close

 

 

自從手術開刀之後,除了要照顧傷口之外還要顧到小繃啾的生長

因為子宮開過刀,寶寶又在長大,不斷撐大的子宮會有傷口裂開的風險

所以每次回醫院複診,醫生總是叮嚀不要讓寶寶長太大

一般產檢差不多是一個月一次

而我卻要每兩個禮拜就要回診一次

 

手術後我常常都跟小繃啾溝通

拜託他一定要在37週後出生,否則就要住在保溫箱裡了

自從看過胎教的書之後發現

寶寶是真的會理解妳所說的話

所以別以為他/她都聽不懂

這真的很神奇

要不是自己在懷孕中曾多次跟他溝通過很多事

他也真的聽話

我還真不相信呢!

 

總之,終於快要生了

 

小繃啾的重量我也照顧得很好.....竟然有3400公克!

很多人看到我都還是覺得我很"藏肚",肚子沒有很大

我想是因為我比較沒有亂吃東西,都胖在寶寶

加上生活作息正常睡眠充足

不僅四肢沒水腫,也沒有抽筋和腰痠的情況

所以吃對東西真的很重要

不過我前前後後也胖了有12公斤之多

還好是下禮拜就要生了

不然等到足周恐怕小繃啾就要變巨嬰了.......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繃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