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去喝下午茶

不知不覺距離我生完也四個月了 

想當初知道預產期是4月初的時候

我就想我一定要生個牡羊寶寶

(到底在執著甚麼阿....

接著就幾乎每天跟他催眠告訴他一定要在3月21號後出生

因為之前開刀的關係擔心開刀後的傷口會裂開

醫生都說有可能會提早好幾週出來

而繃啾是在38w+3d出生的

 

連醫生都很訝異

(呼~真是佛祖有保庇喔)

 

小繃啾按照了我們剖腹的日子出生了

不過

卻是他自己選時辰

我們原本選在3月23號早上9點後剖腹

可是沒想到這小子在半夜3點多就開始讓我肚子痛

剛開始痛的時候以為是肚子痛就去蹲廁所

聽說要生孩子前就會有好像要上大號的徵兆

我蹲完回來再爬回床上

還是感覺肚子怪怪的

當下直覺想  不會吧~~~

結果果然開始宮縮了

立馬跟小黑(我老公)說我好像要生了

趕快拿了待產包火速飆到醫院去待產

 

小繃啾不虧是火象星座連出生都這麼急

(是急著跟我相見嗎~~~旋轉

到醫院的時候已經開四指了

所以要趕快開刀了

ㄜ.....想到待會要半身麻醉開刀就忐忑不安

因為好怕麻醉不完全會有痛的感覺

(不過整個就是自己在那胡思亂想)

整個過程就是很緊張

唉呦

第一次難免緊張

拼命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去想那開刀的畫面

突然一陣有人不斷在扯妳肚子的感覺

然後就聽到醫生說

來~

深呼吸

接著就是一陣 哇~哇~哇的嬰兒哭聲

嗚~~~為娘我真是超感動的!

 

*6:23分出生*

剛出生的模樣  DSC02465  

剛出生時跟阿公超像的^^

 

*出生體重3978g*

 DSC02429 DSC02441  

 

*1M*

鹹蛋超人

 

 

*24d剃頭毛*

  20120514超人

*2M*

  馬麻捏我><  

*3M*

 

非禮勿視  

 

 *4M*

大黑與小黑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繃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