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應該沒有醫生敢在孕婦懷孕的時候幫她動刀....

 

所以

到底是誰啊?

 

當時的週數是20週,取出的肌瘤約有8百多公克,比保齡球在小一點

醫生說沒看過那麼大的><,我也不願意阿~~~

因此,我成為當時婦產科熱門討論的人物~

(哈!這有甚麼好得意的阿orz)

    

當時的情況是

在某周日的早上 我突然感到肚子莫名的疼痛

而且近乎痛到不能動的那種

我察覺有異 便趕快換好衣服下樓請家人火速的帶我去醫院急診

不過這事發生之前也是有前兆的

 

3,4個月的時候我的肚子就看起來好像懷了雙胞胎似的 

而且都會腰痠

但也不曉得原來就是這肌瘤在作祟(揍它@#$%&*)

 

那天  是星期天

 我婆婆開車載我去,因為我老公去上班了

入院後便通知我老公這事情

隨即他也趕到了!

當時的住院醫生不在

 只能請護士趕快通知醫生

 

而我是痛到哀哀叫

  痛到一直哭

 肚子連摸都不能摸

護士先在我肚子上綁上胎心音的機器看宮縮的情況

結果證明宮縮的厲害

 

終於

醫生來了~

 

由於我實在是太痛了

必須先幫我止痛

 於是問了我是否有過敏的藥物...

 

結果

對我最有效的藥物竟是我的過敏源

原本打這種針可以止痛12小時

可是我現在會過敏只好換另一種

是每4個小時就要打一劑的針

 

在等待病床時躺在擔架上

緊握著拳頭

我老公的手也快被我握到黑青了

就這樣住院連續打了兩天......

 

期間

還做了核磁共振的檢查

蝦米!

孕婦不是不能照嗎?

為什麼要照這個呢?

萬一真的要開刀的話

才能更精準的掌握肌瘤壞死的位置

 

醫生說

因為很有可能開刀導致肌瘤破裂造成大出血

並危及媽媽和寶寶

誰叫我的子宮裡同時住了寶寶和那顆巨大的肌瘤(近乎900公克)

哎呀我的媽阿><

到時反而更難處理

 

連續打了兩天的止痛針,痛苦指數卻是有增無減

看來我的肌瘤不想放過我....

於是我和老公討論是否要動手術

 

因為這種手術幾乎99.9%的醫生沒人敢開

而醫生也說明了手術的風險性

包括會大出血再嚴重點子宮甚至要摘除等等

聽了之後心理真是五味雜陳

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開刀.....

 

痛苦了3天

 

我終於受不了了~~~

 

早上5點多醫生巡房的時候我便央求醫生:

醫生:趕快幫我開刀吧!

 

(當時痛的程度已經快要接近要生產的那種痛....)

於是醫生幫我排了早上最早的刀

好像是8點吧

在身旁陪伴的老公真是剉 咧但

因為醫生把手術的風險說的太恐怖了><

尤其是我婆婆擔心的程度不比我親生老母

還特地去廟裡幫我求平安

(揪甘心~~~)

 

前後手術的時間竟然只有半~~小~~時

 

我不得不佩服這醫生

 

而且原本只是要處理壞死的部分

他竟然把整顆肌瘤都取出來了

(拍手叫好)

醫生醫術高明+佛祖有保庇=

手術的結果就是母子均安(旋轉灑花.......)

 

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

深深體會到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

 

 

更覺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 

平安就是福

 

再次感恩您喔~廖基元醫生

 

Wife 私房話:廖醫師隸屬於花蓮門諾醫院的婦產科,他幾乎等於是腫瘤權威

除此之外~ ,我真的超想頒給他全年無休獎!

住院期間都可以看到他每天早上到病房巡視病人

除此之外

如果在花蓮有生小孩的話

我一定推薦花蓮門諾醫院

因為他們的住院服務品質真的超好的!!

再來

門諾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也是超搶手的

一來花蓮沒有其他間

(房間數大約15間)

 

二來價位也頗便宜

(共有2200 2500 3300 3900 元/天 這四種價位

月子餐620~820元另計)

房間數這麼少可預約嗎?

答案是

恐怕不行

要預約要等到在待產室待產時才能打電話預約喔。

 

服務專線

03-8241360

03-8241853

 

推薦給馬麻們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繃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