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895  

人家說吃母奶的寶寶到了第五個月後抵抗力會開始下降

果然~

小繃啾這幾天偶有幾聲哈啾哈啾

我也是

因為我們幾乎都在一起也難怪

但是不知是他傳給我還是我傳染給他

總之

兩個人還來越來越嚴重都一起掛病號去了

 

小繃啾又是哈啾咳嗽流鼻水的

媽媽我也是哈啾外加喉嚨好痛><

不過母愛真是偉大

為了顧小孩,自己的感受都變得比較遲鈍了

還好他沒發燒

不然我可頭痛了

 

第一次吃藥的小繃啾真是有給他嚇到

畢竟他只有嚐過母奶的味道

所以在餵他藥的時候一直不斷掙扎和大哭

後來

竟把所喝下去的藥水連喝過的ㄋㄋ

一併吐了出來

OMG!!

 

餵藥時他爸爸抓著

我負責餵

當下我真覺得我是超級壞人Orz

就不斷聽到他不斷大哭的聲音

不過為了他好

只好狠一點啦

 

雖然他哭的稀哩嘩啦的

花輝馬麻哄的功力

好好地安撫他

很快的他就會忘記剛剛那一回事了

呵呵

但是小孩真的很聰明

下次當他發現他爸抱著他

我又要靠過去時

他就發現"大事不妙"囉~~

 

當媽媽有許多的第一次經驗

雖然有時會害怕不知手措

不過為母則強

許多事情真的是一回生二回熟也就漸漸上手了

 

寶貝

你要健康快樂長大呦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繃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